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19 十一月, 2010
可爱的星期五
哦,可爱的星期五,
我要赞美你,
我要歌颂你。
你可知道?
没有你,我怎么撑下去。
哦,可爱的星期五,
你是我的太阳,
你是我的月亮,
你可知道?
没有你,这个世界不再美丽。
1 条评论:
gong
2010年11月20日 10:46
很像以前老歌的歌词 =.="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很像以前老歌的歌词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