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05 四月, 2011
开工大吉
开工大吉。才第一天。还有五年。睡觉先。
晚安,我的世界要关灯了。
2 条评论:
ZT
2011年4月7日 15:37
huat ah!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MingZE
2011年4月10日 18:07
開工大吉,大利,大發財。=D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huat ah!
回复删除開工大吉,大利,大發財。=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