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1

我,叫你。

以前在家,一直“阿咪阿咪阿咪阿咪...”地叫。
然后在新加坡,就一直“阿姐阿姐阿姐阿姐”地叫。
心情好,心情坏,心情空洞,反正得空时就叫上几回。
叫完了,爽了,就自己在那傻笑。觉得还不够的话,就又叫多一回。阿咪阿姐都已经给我训练到没反应了。
我不懂我一次过可以叫出多少次的“阿咪/阿姐”,最长的一次又是多少,在一天里又可以反复念多少次。以前都没想过这些无聊的问题。
今早,突然想叫上一叫,却没有了对象...
只好在心里默念的感觉,好纠结。纠结得我啊,竟然会有些泪意...
要振作啊,振作。

1 comment:

  1. 阿姐阿姐阿姐阿姐阿姐阿姐阿姐,别那么感性啦...我也很想这样叫你. 要振作振作振作....想你as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