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21 七月, 2011
慢走,也是一种心情。
原来,心情不好时,习惯埋头走,一直一直地快走。
而原来,走得很慢时,心情是轻快的。
越慢,越轻快。
所以才这样喜欢慢走。
不是我走得慢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