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七月, 2011

慢走,也是一种心情。

原来,心情不好时,习惯埋头走,一直一直地快走。
而原来,走得很慢时,心情是轻快的。

越慢,越轻快。
所以才这样喜欢慢走。
不是我走得慢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