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25 十二月, 2011
习惯
昨天很迟睡
今早睁开眼时却只有九点多
感叹,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习性
1 条评论:
ZT
2011年12月25日 14:52
这哪儿可怕,可怕的是昏迷不醒,都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了。。。。阿姐, 我要像你这样啊。。。。。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这哪儿可怕,可怕的是昏迷不醒,都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了。。。。阿姐, 我要像你这样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