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十二月, 2011

习惯

昨天很迟睡
今早睁开眼时却只有九点多
感叹,习惯真是一种可怕的习性

1 条评论:

  1. 这哪儿可怕,可怕的是昏迷不醒,都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了。。。。阿姐, 我要像你这样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