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10 三月, 2013
开心果事件二
因为一包开心果里面总会有几颗是没什么裂缝很难拔开的,苦恼的我没办法,只好忍痛把那几颗和着吃剩的整袋开心果壳送了出去,名曰:君子报仇。
我自己是满沾沾自喜的啦,只是一直耿耿于怀我好像幻听到某人对我说谢谢。谢谢?谢谢?我这是在做好事吗?是好事吗?是好事吗?我郁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