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01 四月, 2013
有一个人(4)
每一次离别她都会说:到家记得send短信给我。
而我,每一次都会不动声色地被感动到一塌糊涂。
很温暖,所以想靠近。想汲取,想自己也变得这样温暖。
忍不住一再庆幸的是,那年那天,她为了洗澡而没赶上校车,第二天坐在了我的座位后。
从此,缘起,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