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3

来人啊

长这么大还有点怕打雷好像有点可笑。
因为虽说我不是个好孩子,却也没很坏。
只是会有点小懒,小自大,小口是心非,小算计,小伪装,小冷漠,小固执,小被动,小迟顿...
噢呜,原来缺点还不少... 要去面壁了~ 来人啊,拖下去~

####################河水不犯井水的分割线############################

我胡言乱语的平台不见了,心里憋得慌。
最近每次都在刚开始时被打断。
100个以上还没发表的长评啊 ~~ 被我硬生生地忍下了。
无趣。真无趣。迟早得得内伤。
估计现在如果有谁打开了我的话框子,我会叽里咕噜地说个不停。
所以,快来人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