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08 九月, 2013
我承认我没定力
买了一个blueberry crumble 当明天的早餐。
可是总觉得肚子饿饿的,所以忍无可忍,不忍了,很干脆地当宵夜吃了。呵呵。
明天的我,今晚的我会为你祈祷的。阿弥陀佛。阿门。
1 条评论:
lijean
2013年9月12日 11:11
真馋嘴!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真馋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