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4

星期日晚上因为午觉睡太多然后明天是星期一工作天所以很没心情的杂乱思绪。

其实我顶欣赏这照片的啊。虽然是假笑。可是看了觉得很搞笑啊,会有想笑的感觉。或许可以洗一千张出来派人。哈哈。












*我修补你。
*很想作怪。
*有战疤的会比较酷吧?
*觉得自己有越来越man的趋势。深恐会赢起女生的垂涎。
*我振作起来的时候还是满可爱的。可怜没人爱呀呀呀呀呀。
*我不振作的时候真凄惨啊~~~~~~~~~还不给说不给说不给说。
*需要回家。
*指甲又留长长没剪。我实在是太懒了。写完就去剪。
*阿姐和薇薇的精神,我需要吸收多一点。
*工作狂读书机器大美人。
*2014来到八月。心想事成的话,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笑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