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4

我是好人

今早厨房晒衣处出现了某一滑稽画面。
惊见某娃整个挂在了洗衣机上面,脚板丫离地。
24年来终于“惊喜”发现手短的不好处。
罪魁祸首:洗衣机里四散待晒的袜子(我够不着,够不着!!!)

因为觉得这个画面太欢愉了,不忘了分享。
光想象就觉得很好笑!!!


话说,在此之前,晒衣服时一边晒的我一边在心里默默暗赞自己,嘿嘿。说起大事我或许没有很厉害。可是生活琐事一把罩的啦。至少比阿姐收拾房间有效率多了。Poor little ah jie, like forever stuck in a messy room. 瓦卡卡卡卡卡。我等呐har,等你不再说我要收拾房间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