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
两颗心 一种节奏 扑通扑通 不痛不痛
12 三月, 2011
赋闲在家。
赋闲在家的感觉真好。
电脑开少一点,话讲多一点,笑容也多一点。
拾起很久没有看的报纸,很久没有看的电视,还有广告和988。
好像这样才比较生活。
1 条评论:
ZT
2011年3月16日 13:56
绝对赞同。
我好想跟你一样,回来了之后,才发现。。。什么叫生活。
。。。。。好不舍得你啊!
回复
删除
回复
回复
添加评论
加载更多...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绝对赞同。
回复删除我好想跟你一样,回来了之后,才发现。。。什么叫生活。
。。。。。好不舍得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