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1

小小摩天轮

回到家,听妈妈说附近建了一个临时funfair后, 那个小小的摩天轮就三不五时地在我心里搔痒,实在是好想去坐坐。
本来以为一个小小的摩天轮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不会有影响了,甚至在坐上去之前,我还在想着要好好看看风景。哪知...随着它往下转圈,心还是会有往下跌的感觉。
我身旁的小弟弟(疑似funfair工作人员的孩子)一副悠哉游哉的样子对比我紧紧捉着铁杆的右手,实在是让我汗颜...
不过,当我望向坐在我对面的弟弟时,哈哈哈,我受挫的心灵被拯救了一点点回来。如果不是我身旁的小弟弟,我不会注意到我紧捉着铁杆的右手,也不会注意到我弟弟紧紧捉着铁杆的左右手。哈哈哈。
所以,弟弟,我赢了。
只是,弟弟,我们都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