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13

从前从前

老天爷,打个商量。就算你想编排男主角出场,也不带把女主角设定得这么...(让我无言)的是不是?而且而且,这次英雄救美的还是个女的,您老千万别说你是无聊透顶了想试试新口味,这一点都不好笑。拜托,请让我恢复聪明伶俐一点,这很~重~要~
*****
我说过了,在我身边总会发生一些很巧合的事。Ah Myo,我今天的大神,出现得不早不迟,那么地刚刚好。Bersyukurnya~ 始终被眷顾着的我,真的很感激的。不然以我的个性,我真怀疑我会饿死在自家客厅里。因为,求救这一招,我总觉得很麻烦人。
*****
LEGO买了,太阳花种子还没着落,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被打断了。真是计划跟不上变化。
*****
原来,我是星期二晚上回,不是星期三晚上回。幸好老妈说起。又一个让我很无语的事件。
*****
下次再有人说我十六十八岁,我就应该摸着脸扮苦恼状说:“虾,这么老,我今年才十三岁哩~”
*****
万恶的蚊子,咬我咬得这么狠,都两天了还在红肿发痒。再咬我小心吃撑你。一二三四五六口,你真下得了手。
*****
述说完毕,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