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3

臭屁

《最有心机的星座第一名--水瓶座》
这么拐弯抹角地称赞我聪明,我表示我有点小害羞,嘿嘿。
没错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聪明有心机的水瓶座。
(很想炫耀来着,可是想想还是低调点,我的聪明我偷偷地知道就好。嘿嘿。)

++++++++++++++++++我表示我知道自己很臭屁的分割线++++++++++++++++++++++++++

我常常觉得自己很厉害,因为我总可以找到方法来称赞我自己。
这不,又在称赞自己了。
唉,我怎么这么厉害。

++++++++++++++++++我表示臭屁有益身心的分割线++++++++++++++++++++++++++++++

其实我被人称赞时总会觉得不好意思来着。后来我就发掘出这样一条路线来了,抢先自己赞自己。哈哈,看着朋友们各种被我雷倒绝到的表情心情真晴朗。嘿嘿,因为太有趣太好玩了,我表示我会这样继续臭屁下去的。嘿嘿。

++++++++++++++++++我表示我是无辜的分割线+++++++++++++++++++++++++++++++++

其实全都是九把刀和樱木花道教的。真的。他们那种自信满满,好像全世界没什么难得到他们的发光模样,我好喜欢。不管怎样,至少气势上就赢了不是吗?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强大的气场最重要。霉运看见都会掉头走的。

+++++++++++++++++我表示你们很荣幸的分割线+++++++++++++++++++++++++++++++++

其实我也只在喜欢的人面前才这样地臭屁。大多数也是为了活络气氛。多用心良苦啊。我真是妈妈地太伟大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