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4

有一个人(8)

我不懂他发现了没有 ,偶有朋友聚会我迟到时 ,留在聚点等我的总是他。
*********************************************************************************
他很会读书,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变态程度(噢,我知道我是夸张了一丁点,不过我只承认夸张了“一丁点”,哈哈)
可就莫名地还是会偷偷担心他,因为他出了名的爱emo。
知道他交女友了我比知道自己的亲弟弟交女友了还更开心。(原谅姐姐...)
原来原来,这么这么想他幸福着。(所以赶快结婚生子吧,让你儿子孝敬我,哈哈)
不是很常联系的一个人,通常还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找他的时候比较多。
可是我想说,这么多年下来,他已经更趋向了家人的存在。
*********************************************************************************
噢,忘了写说,他还是我的电器询问家,报告供应商,粉丝一号。
小巨蟹,正式迈入24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