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4

传家之宝

从前从前(是的,所有经典的故事都会有这样一个开头)
小爱琳有一个传家之宝(只此一家那种)
她很仔细地把它收在了厨房的壁橱格里(大隐隐于市嘛)
想着作为传家之宝代代相传下去($$$)
可惜可惜,最终没能逃过魔掌(故事里的坏人要出现了)
它被钟妈妈发现了,还被咔嚓掉了(呜呜呜,这里我就别提我小小的破碎心灵了)
故事完毕。(总括来说,这是一个sad ending story)

p/s: 我的糖醋腌苹果,你确实死得好惨~如果你还在,作为传家之宝的您是多么珍贵的存在啊,我就aim着以后苹果会绝种~

***我确定当时的小爱琳是很认真的。因为我到现在还有一点点耿耿于怀。
***我一直以为糖醋腌水果会甜甜酸酸的很好吃,哪知原来会腌出酒味,还引来了贪吃的钟妈妈一枚。
***反正,有人欣赏,也算手艺不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